小石子儿

我是一枚澜巍党,文中有甜也有虐,欢迎品尝,^_^

太子爷的漫漫追妻路(十一)

赵云澜带着沈巍去了民政局,楚恕之提前做了清场,所以他们很顺利的拿到了结婚证。

二人坐在车里,沈巍低着头看着手中的结婚证,恍然如梦,却不由得松了口气。

这场充满了阴谋算计,荒诞可笑,令人作呕的婚礼终于结束了。

“对不起。”

“嗯?”

“因为些事情,我来晚了,婚礼也没来得及。”

“没事,今天谢谢你。”许是解决了一件麻烦事儿,沈巍现在感觉上是比较放松的,轻松地笑道,表示并不在意。

赵云澜没有过多解释,只是自然地握住沈巍的手。

沈巍眼中疑惑,身旁都没有外人了,干嘛又拉他的手?

“会有的。”声音很轻,却像是藏了很久很久的承诺,印在了沈巍的心上,可惜沈巍在情感上一向木讷。

“太子君,这是太子爷特意为您准备的。”大庆将一个精致的盒子递给了沈巍。

“太子君是什么鬼?”沈巍接过盒子问道。

“您和太子爷已经结婚了,自然就是太子君了。”大庆笑眯眯地解释道。

“我觉得你还是直接叫我沈巍或者巍巍比较好。”沈巍说道,他觉得大庆笑起来好可爱,像猫猫。

大庆保命警钟大响,赶忙说道,“不敢不敢。”

沈巍无奈地看向赵云澜。

赵云澜直勾勾地看着他,本着宠妻原则本应百求必应,但内心完全不想妥协,他,是他的妻。

最终沈巍被那双深邃的眼睛看得败下阵来,低头看向手中的盒子,瞬间妥协,“哇,是蛋糕,你怎么知道我饿了。”沈巍开心的说道,昨晚因为担心今天的事情,本就没吃什么东西,今天又折腾了一上午,他早就饿了。

“就是知道。”赵云澜松了口气说道。

沈巍打开盒子再次笑弯了眼,“是抹茶口味的耶,这是我最喜欢的口味,你怎么知道我喜欢抹茶味的?”

“就是知道~”赵云澜低沉的声音充满了宠溺,听得人耳朵痒痒的。

抹茶蛋糕,不仅是沈巍的最爱,也是赵云澜的最爱。

沈巍自然红了脸,看了他一眼,又匆匆避开目光,想到刚刚婚礼上的那些话,干巴巴地问道,“那个,今天婚礼上说的那些话,你,你是怎么知道的?”

“就是知道~”赵云澜再次说了这四个字,仿佛一切都是那么的理所当然。

终于把老婆娶到手了,赵云澜心情非常不错,说话的时候嘴角明显是噙着笑的。

沈巍撇了下嘴,不说算了,反正也是哄人的,他只是好奇他是从哪里得到的资料。

赵云澜有些无奈,不是他不想说,是说了沈巍也不信,难道说自己关注了他十五年?一定会吓到他的吧。

沈巍一勺一勺地吃着蛋糕,赵云澜盯着自己空荡荡的手发呆,决定下回让厨师做蛋糕的时候加根棒,这样就可以不用勺子崴着吃了,他就可以继续握着老婆的手了。

不一会儿,沈巍就吃完了蛋糕,看了看车窗外,“我们这是要去哪儿?不把我送回家吗?”

赵云澜不动声色地握回沈巍的手说道,“你家不清静,我们回去住前会先让人去清场。”

沈巍丝毫没有注意到自己的手又失去了自由,“那叔叔他们?”

“不用担心,交给我就好。”

“哦,诶?你刚说什么?我们?”沈巍瞪大双眼惊讶地问道,“你要和我一起回去住?”

“小巍,我们已经结婚了。”

“可那是假的。”沈巍脱口而出,根本不敢想象太子爷要和他一起住进沈家,沈家的别墅虽然不小,但比起赵家那简直是小巫见大巫,他怎么敢委屈太子爷屈尊降贵住进沈家。

赵云澜额头的青筋跳了跳,前面开车的大庆心脏也停了两拍。

沈巍尴尬地看向前方解释道,“我,我不是那个意思,我就是觉得,我家不太适合太子爷住而已,怕,怕你住不惯。”

不气不气,慢慢来,老婆只是口直心快而已。

“有你就好。”赵云澜说道。

“啊?哦,哦。”沈巍以为赵云澜的意思是,那是沈巍的家,沈巍会为他安排妥当,所以他不用担心住不惯。

可不知道为什么,沈巍莫名的因为这句话红了耳尖,难道是有别的意思他没领会到么?

“那,那你住到我房间吧,我,我会照顾好你的。”

赵云澜眼睛一亮,好心情又飞了回来。

“咳咳。”前面的大庆觉得自己有点儿懵,这太子君这么快就进入状态了?

“大庆,你没事吧?”沈巍关心的问道。

“没事没事,太子君是要亲自照顾太子爷吗?”

“是啊,你放心,虽然我是第一次做这种事情,但,但会尽量让太子爷满意的。”

尽管沈巍从小到大都很懂事,但他从来没有去照顾过一个人,都是身边的人在照顾他。

“嗯嗯,我当然放心,只要是你,怎样太子爷都满意,嘿嘿,那太子君,太子爷的幸福就交给你啦~”

沈巍觉得大庆的话怪怪的,“幸福?不至于吧,沈家可比不了赵家,不过在沈家,我的房间是光线和格局最好的,他要住进我家,我自然要好好照顾他,把最好的房间让给他住。”

太子爷的嘴角瞬间又塌了下去。

大庆也反应过来自己想多了,完了,自己又说错话了,太子爷肯定又白高兴了,怕不是一会儿回去就要把自己扔到非洲去做监工了吧,尴尬的表情简直要哭了,只得不失礼貌的应付道,“呃。。呵呵,哈,太子君高兴就好。”

沈巍脑顶都是问号,眨了眨眼又看向赵云澜,只见那人眼睛一闭。

忽然想到赵云澜出现在婚礼现场时略显苍白的脸色,沈巍不禁问道,“你是不是哪里不舒服?”

大庆猛然回头,眼中闪过一丝担忧。

“困。”赵云澜淡淡地说道。

“哦,那你先睡一会儿吧。”沈巍说道,说着便要把自己的手抽回来,不打扰他休息。

可赵云澜却没松手,沈巍也只能无奈的撇了下嘴由他去,心里继续不停地腹诽着,那不成太子爷睡觉手里还要抓着东西?(太子爷表示,他更想抱着媳妇儿睡)

 

此时的沈家早已吵做了一团。

“沈巍这个小贱人,到底什么时候勾搭上的赵家太子爷,明明是他婚前出轨,现在反而倒打一耙,真是太不要脸了!”朱筱竺气愤地骂道,“决不能放过他,老公,你现在就去把他叫回来,让他跪在咱们延延面前认错,然后把太子爷让给咱们延延!”

沈延一脸不甘,气愤地坐在沙发上沉默着,凭什么,凭什么他想要什么都需要费尽心思,凭什么沈巍什么都不用争取,就会得到一切!那个男人到底看上了沈巍哪点,那个带着光环,遥不可及的男人,为什么只看到了沈巍,为什么看不到他,他到底哪里比不上沈巍!不!不行,他一定要得到那个男人!哪怕只有一晚,他都心甘情愿,他遏制不住地想要拥抱他,亲吻他。

“够了,赵家不是我们可以随意编排的!现在我们首先要好好想想怎么才能保住在沈氏的话语权!”此时的沈放已经冷静下来,沉声打断了朱筱竺没完没了的谩骂。

“沈氏是姓沈的,自从沈巍爸妈死了之后,一直都是老公你在打理,公司里上上下下都以你马首是瞻,怕什么?”

“妈,如果沈巍的背后是赵家太子爷,你认为那些股东会站在哪一边?”

“那,那可怎么办啊?都是沈巍这个贱人,当年他怎么不和他那短命的爸妈一起死掉!”

沈延无语地扭过头,不想再多说什么,他现在满脑子想的都是怎么才能得到赵家太子爷的青睐,他想要这个男人想得发疯。

沈放也是摇了摇头说道,“照目前的形式来看,咱们很被动,只能等沈巍的决定。”

朱筱竺也讪讪地坐了下来,随后又笑道,“还好,赵家给了那么多的彩礼,咱们这辈子也算是不愁了。”

“这到是,龙城赵家,果然不愧是世家之首。”看到厅中的彩礼,沈放也终于露出些许笑容。

话音刚落,外面便闯进来三四人。

“你们是谁?谁让你们进来的?!”沈放怒道。

为首的一人说道,“沈先生,我们奉太子爷之命,前来清理沈宅,这里马上将会重新装修,还请三位迅速收拾好自己的东西离开,哦,请注意,是收拾好自己的东西,至于不属于你们的,还请不要擅动。”

“放肆,这是我们的家,你们凭什么赶我们走?!”沈延愤怒地吼道。

“沈公子怕是没搞清楚吧,这里是沈宅,而沈宅的主人只有沈巍沈少爷,也就是我家太子君一人,至于其他人,虽热姓沈,却永远也做不了沈宅的主人。”

沈延气得说不出话,称沈巍少爷,却称他沈公子,也就是根本不承认他是沈家的少爷。

可恶,现在外面的人哪个不知道他才是沈家的少爷,沈巍算什么?也配称呼为少爷?!

然而现在,太子爷的出现,将他打回了原形。

“你们,你们简直欺人太甚了!”朱筱竺气道。

“我要见沈巍。”沈放说道。

“太子君没空见你。”

“见不到沈巍我是不会走的,我是他的亲叔叔,他不可能让我离开。”

为首之人皱了皱眉,有些犹豫。

“什么时候太子爷的命令轮得到他人来质疑了?”门外传来冰冷的声音。

“楚哥。”为首之人肃然道。

楚恕之冷冷扫了他一眼说道,“小九,清场都不会了麽?”

“属下知错。”小九,也就是刚才进来几人中的为首之人,立马对着其他人说道,“十五分钟后,清空沈宅,闲杂人等全部扔出去。”

“是。”

“看好太子君的东西,有任何损坏或者遗失,立马将人扣押起来。”

“是!”

楚恕之看向沈放三人冷笑一声,继续对小九道,“还有,太子爷说了,彩礼是给太子君父母的,既然太子君的父母已经过世,理应作为陪葬礼一起下葬,你找人去办。”

“是!”

什么?!三人同时看向楚恕之,对于刚刚听到的内容完全无法置信,疯了吗?!那么大一笔财富说送人就送人,说陪葬就陪葬了?赵家的底蕴究竟得有多雄厚!

“对了,明天沈氏召开董事会,太子君将正式接管沈氏,请准时参加,记得带好,你的股份转让书。”楚恕之不带任何怜悯之心的说道,随后直接转身离开了沈宅。

沈放脑中一轰,倒在了地上。

“爸!”

“老公!”

“没,没事,我没事。”沈放打着颤说道,心中苦笑早就听闻赵家太子爷形式狠厉,果然,可他怎么也想不到,太子爷到底什么时候看上了沈巍。

“你们只剩13分钟了。”小九看着地上的三人冷冷地提醒道。

沈放再也不敢耽搁,咬了咬牙撑着身子,带着妻儿赶忙上楼收拾好自己的东西,离开了这个他们占有了多年的宅子。

 





——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1)
热度(19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石子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