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小石子儿

xiaoshizier781.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215篇文章,52407人喜欢

应用截图

小石子儿

小石子儿

 

黑帮大佬与老婆的小日常(三)

赵云澜 x 沈巍


“诶,老赵,昨儿怎么样啊?和沈教授爽了吧?”一大早大庆看着赵云澜坏坏地笑道。

“爽个屁,老子出差今儿刚回来!正打算扔下东西就去找媳妇儿呢!”

“什么?!你昨儿没赶回來?”

赵云澜一愣问道,“怎么了?小巍出什么事儿了么?”

“没有没有,沈教授没出事。”

赵云澜松了口气,挑眉看着他。

“就是昨儿可是520啊,呃......那个,微博热搜你看到了么?昨儿龙大的学生们各种表白示爱沈教授的视频都传疯了,玫瑰花摆得办公室都放不下了,走廊里全都是,啧啧啧,玫瑰花都快变成了红地毯!”

“我擦,这帮熊孩子,难道不知道他们的沈教授已经名草有主了么!你去给我接通龙大校长的电话,哼,天暖了,龙大也该热闹热闹了!”


沈巍看着终于清理出来的走廊和刚刚空出来的办公室,轻轻出了口气,关上了门。

同学们真是太热情了!

也不知道云澜回来了没有,一想到那个大大咧咧的人却把所有的温柔体贴都给了他,沈巍就感到满心的甜蜜,嘴角止不住的上扬。

走廊时不时有着人影走动,沈巍无暇顾及,抓紧时间看着手中的教案,片刻后,活动了下脖子,端起茶杯接了杯水。

刚坐下就听到学校的广播里发出一声'啊',吓得他手都抖了一下,水差点儿洒了出来。

什么情况?发生惨案了么?这声怎么有点儿耳熟?摇了摇头,吹了吹茶面,喝了口水,但仅接着就喷出了口。

广播里继续传出了那人的声音,那个他时时刻刻挂在心口上的人的声音。

“啊!我的巍!”

“你对我的爱犹如滔滔江水绵绵不绝!”

“你对我的爱犹如拖拉机上山轰轰烈烈!”

“你对我的爱犹如山洪暴发一发不可收拾!”

“你对我的爱简直如痴如狂,情难自己!”

“啊!我的巍!我就是你此生的唯一,再多的鲜花和表白都不及你对我一份真心!”

“就让我们一起相伴到老,不离不弃,直到永远吧!”

“最后,我要说的是,龙大的熊孩子们,以上就是你们沈教授对我的真情告白,你们就都死心吧!”

此时的沈巍简直想找个地缝钻进去,啊啊啊,没脸见人了!这个赵云澜,绝对是故意的,一定是知道了自己昨天收到花的事情,打翻了醋坛子,所以搞了这么一出!真是幼稚!

真是太有伤风化了,此时不跑更待何时!

于是乎,沈教授立马放下茶杯,打开门准备开溜,却在打开门后愣在了原地,一脸的惊吓。

这是......天哪,玫瑰花铺满了一路,沈巍小心翼翼的踩在上面,不知所措的往外走着,天哪,他头一次感觉到自己的办公室离楼门口那么远,呼,终于快到了。

可走到门口,才是真真傻了眼,校园里一片红色,路上全被铺满了玫瑰花,而刚刚还在广播室吧啦吧啦说个不停的人就站在了楼门口,笑眯眯地看着他。

“你,你怎么来了?”沈巍红着脸问道。

“接你过节。”

“过什么节?”

“521,宝贝,我也爱你。”

“什么你也爱我?我又没说爱你。”

“刚刚我已经替你表白过了呀。”

“你!那个不算,赵云澜,这是学校,你怎么可以这么为所欲为!”

“我是大佬我怕谁,走吧媳妇儿,咱们回家过节,我都想死你了。”

“可,我,我一会儿还有课呢!”

赵云澜拉着沈巍的手边走边说道,“已经帮你请好假了!”

沈巍还未从各种惊吓中回过神,边走边看着满校园铺满的热情似火的红玫瑰摇了摇头,“真是无法想到,校长怎么会同意你这么乱来~”

赵云澜嫌人走得慢,直接将人打横抱起笑道,“我和校长说,龙大我罩了,生物学院的科研费我出了,沈教授我养了!”

沈巍默默把脸埋了起来。

得,更没脸见人了……








小石子儿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小石子儿”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