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石子儿

我是一枚澜巍党,文中有甜也有虐,欢迎品尝,^_^

太子爷的漫漫追妻路(十二)

 

过了大约一个多小时,沈巍看向即将到达的目的地问道,“这里是。。。香山水榭?”

“啊,是的~”大庆回道。

“哇,这里的别墅很难租的诶?”沈巍东看看西看看兴奋地说道,之前听朋友提到过这里,里面是个度假区,风景优雅,舒适安逸,空气新鲜,是个特别有灵气的地方,对外售卖的别墅不到5套,而且刚一开盘就被一抢而空。

“呃。。。太子爷身份特殊,所以我们很少在外面租住处,这里已经全都被我们买下来了。”

“哦,啊?什么?你是说你们买下了整个香山水榭??”

“是啊~”

“天啊,那得多少钱啊。”要知道这里最便宜的别墅也要170亿,最贵的要300多亿呢~

“连整体重新规划和装修,大概2000多亿吧。”

“2000多亿??真是有钱人啊~”饶是沈巍早已知道赵家富可敌国,但随随便便2000多亿就为了买个临时住处,这简直就是挥金如土啊。

“呵呵,买下香山水榭就是有钱人麽?那太子君也是有钱人啊~”大庆笑道。

“我?”沈巍满眼的不解。

“对呀,因为太子爷已经把香山水榭过到您的名下了,您现在才是香山水榭的主人。”

!!!沈巍蹭地就要站起来,完全忘记了此时是坐在车里。

幸好赵云澜手快,一把把他拉进怀里,否则此刻沈巍的头顶肯定被撞出一个大包。

“放,放手。”沈巍慌手慌脚滴从赵云澜怀里爬起来。

“莽撞。”赵云澜皱着眉说道,扫了大庆一眼,对他吓到沈巍的行为表示不满。

大庆也没想到沈巍的反应会这么大,讪讪地低头蹭了蹭鼻子,他也是想帮太子爷加快追妻节奏嘛,小说上不是说霸道总裁的人设很吃香的吗?为什么人家包了个鱼塘,女朋友就被搞定了,而他家太子爷包了偌大的一个山庄送的还是已经领了证的老婆,结局怎么会那么滴大呢?

这边大庆还在摸不着头脑,苦思冥想是哪个环节出了错,后面已经传出沈巍激动的声音。

“这,这,这我不能要,你快收回去!”沈巍受宠若惊,失了形象叫道,“对了,还有,还有婚礼上的那些,你也一并收回去,那些都不需要的,装装样子就好。”

赵云澜刚想说什么,只见沈巍低头把手上的戒指也摘了下来。

“这,这个也一定非常贵重吧,还给你,我不要。”

赵云澜的脸彻底黑了下来,“为什么?”

“不应该是这样的,这是不合道理的啊,我们只是协议结婚,你再有钱也不能白白浪费在我身上这么多啊,这些贵重的东西已经超出了我承受的范围,万一有什么损伤,等我们离婚的时候,你让我还,我,我还不起的,真的,就算把沈氏卖了我也还不起的。”

沈巍完全不知所措,满脑子都是散尽财产也没钱离婚的苦恼,慌乱地动来动去。

赵云澜一手抓住他的手腕,一手覆上他的后脖颈,轻轻摩挲着,安抚着他内心的恐慌,他知道沈巍在害怕,在沈巍的心里,家人没有了,亲情变质了,爱情背叛了,这样失去一切的人,突然出现有个人无条件对他好,不仅帮了他,还给了那么一大笔财富,他要怎么做才能还得起这份恩情。

“不用还。”赵云澜柔声哄道。

温热的气息让人有些沉醉,沈巍依旧摇头说道,“那可不行,我爸爸妈妈说了,绝对不能贪图别人的财富。”

赵云澜第一次听到沈巍如此孩子气的说话,连爸爸妈妈都搬了出来,不禁笑了一下,随后离近了一点说道,“我不是别人。”

“啊?”沈巍倒吸一口气,大脑有些当机,满脑子都是他笑了,他又笑了,赵家的太子爷又对着他笑了。

“我们结婚了。”赵云澜再次提醒道。

沈巍条件反射地喃喃说道,“可那是假的。”

赵云澜顿了一下,不放弃地说道,“结婚证是真的。”

沈巍愣了一下,“这到是。”

对于事实他向来无从反驳。

老婆真的是太好骗了,赵云澜内心感慨,忽然庆幸自己回来的及时,并再次肯定了自己先把人娶到手的英明决策,继而进一步哄道,“所以我不是别人,我是你老公。”

“哦,是的。”沈巍垂下眼睑红了脸,甚是诱人。

“所以不用还,我的就是你的。”

“你的,就是我的?”沈巍的大脑彻底死机了,愣愣重复道。

“对,都是你的。”

沈巍小嘴张成了一个o问道,“那,你要什么?”

“你,我只要你。”

温凉的唇瓣被轻轻地覆上,猛地抬起眼眸,放大的同时,瞳孔缓缓向一旁转去。

车早已不知不觉停在了一旁,车上的人儿逃命似的跑了下来,双手捂着怦怦跳的心口,大口大口喘着粗气。

看着不远处神色恍惚的人儿,赵云澜也不由走了神,还是着急了。

“太子爷,您肩膀的伤?”大庆出声问道。

赵云澜没有说话,直接下了车,朝沈巍走去。

来到沈巍身边,握住他的手,赵云澜说道,“走吧,那么喜欢这里,去转一转。”

沈巍默不作声地跟着,眼睛盯着握在一起的双手,心乱如麻。

太子爷到底是什么意思?什么叫只要他?又为什么吻了他?是他想的那层意思么?他对他是随便玩玩,还是认真的呢?可这不对啊,他们是协议结婚,双方根本就不了解,之前也没有见过面,太子爷怎么会对他有感情呢?所以应该是自己想多了吧,可。。。想到这些日子的种种,虽然他们没见过几次面,但每次见面,太子爷对他都是很温柔的,他对别人也会这般温柔麽?好像没有吧,他经常都是冷冰冰的,可自己又有什么地方值得他喜欢呢?

他,接近他到底是为了什么?

唉,算了,不想了,不想了,可,那是自己的初吻诶,初吻诶,连苏子枫都没有亲过他的唇呢,呸,他干嘛又想到那个渣男,那个渣男哪里配和太子爷相提并论,啊啊啊,他怎么想着想着又想到了太子爷身上。

沈巍啊沈巍,你要hold住,不就是一个初吻麽,人家帮了你那么大的忙,还和你领了结婚证,亲一下就亲一下喽,就,就当还礼好了,可,一个吻而已,够麽?他刚刚说的是‘他要他吧’。

沈巍猛地摇了摇头,自己在想什么啊,一个吻不够,难不成还真的要把自己送给太子爷?停,真不能再想下去了,再想下去自己怕是要被自己给卖了。

抿了下唇,沈巍强装镇定的观赏着四周的景色,走着走着便被那水秀山青,绿色成荫的景色吸引了过去,心也渐渐平静了下来。

自从父母离世后,从没有人再像这般事事都为他安排好,把他捧在手心里呵护着了,但在经历了亲情和爱情背叛后,他便对情这个字退避三舍。所以不管太子爷的目的到底是什么,他都不想让自己再次陷入一段感情中,更不可能拿自己去做交换,所以他们之间,必须要保持距离,仅仅是交易而已,他给不了他太多。

有了决定后,沈巍不动声色的抽回了自己的手。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3)
热度(15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石子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