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石子儿

我是一枚澜巍党,文中有甜也有虐,欢迎品尝,^_^

傲娇男人吐槽爱情(完结)

生命是一种喜悦

今天的我又长了一岁 

依旧喜欢

平淡又简单的生活

舒适安逸

虽然走走停停

却初心不变

也从未离去

让我们珍惜寻常岁月里的每一天!


借着生日就把这个小短文完结了吧

巍巍和心心再次被澜澜和沉沉带回了家

*********************************************

同一间酒吧

同样强烈的鼓点,喧嚷的人群。

妖娆性感的女子和年轻疯狂的男人们高high着,让坐在角落里的那两个人终于可以肆无忌惮的碰撞着酒杯,失控的嚎笑。

 

“巍巍,我告诉你啊,我简直是受够了,在我家,天天都上演着独裁与反抗……”

“就算受够了你也反攻不了啊,唉...... 我家还不是一样,天天上演着野性与驯良......”

 

俩人碰了下杯。

 

“赵云澜希望我天天晚上都能推陈出新,可我的推陈出新全都用在了科学研究上!”

“韩沉希望我天天晚上都能跟他探讨两性发展的理论,可我的理论都是用在嘴上,根本无法身体力行啊!”

 

“我本以为自己可以潜移默化地改变他。”

“我本以为我可以大刀阔斧的改造他!”

 

“我以为他在我这儿早已失去了往日的魅力,想把他推的远远的却发现我对他的爱竟然依旧不减!”

“我以为他只有在成为别人的男人后,我才会重新看到他散发光彩,可怎么就没个小贱人能把他勾搭走,让我好好体会一下呢?”

 

“呜呜呜,我们从相识到结婚,我就没占过上风……”

“呵呵呵,我们从相识到结婚,我就没挣脱过那副手铐……”

 

“我一再地拒绝,他一再地契而不舍。”

“我一再地躲避,他一再地穷追不舍。”

 

“电视剧里的婚后生活都没这么丰富多彩!”

“你个书呆子,是不是傻,剧本远比不上生活精彩!”

 

“啊啊啊!我觉得我自己越来越不淡定了……”

“啊啊啊!我觉得我自己越来越狂躁了……”

 

“凭什么他们可以夜夜激流勇进,我们要暗自受苦!”

“对!凭什么他们可以夜夜直捣黄龙,我们却像个暖床小厮!”

 

“赵云澜,我要跟你离婚……”

“韩沉,我要跟你Say goodbye……”

 

“干杯!!”

 

不远处,酒吧老板哀怨地看着二人,叹了口气,看来他的酒吧今晚又要被临检了,我说两位祖宗,咱能不可着一个酒吧祸祸吗?

 

果然,不多时,外面进来两个人,一个乌黑色凌乱头发中隐隐有些墨绿的发丝,眼中熠熠闪烁的寒光,给人增添了一分冷漠。另一个高挺的鼻梁、轮廓分明的嘴唇,下巴上的那一绺玫瑰花刺将人衬得刚强中带些魅惑。

 

“警察临检,男人站左边,女人站右边,我的人自觉站中间。”小胡子依旧懒洋洋的开口道。

 

你是我今生的宿命,就算跑也只会往我能找得到的地方跑~

而我,不管多晚,总能来带你回家~

 


完结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7)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石子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