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石子儿

我是一枚澜巍党,文中有甜也有虐,欢迎品尝,^_^

太子爷的漫漫追妻路(十)

沈巍看着眼前,内心波涛汹涌,不管赵云澜选择他的真正目的到底是什么,他从心底都是感谢他的,感谢他在自己最无助的时候出现在了他身边,只是,隐约觉得在这张俊美阳刚的面孔背后透着一丝苍白。

来不及多想,沈巍便被苏子枫一把拽了过去,随后听到狠厉的声音问道,“你是谁?这里轮得到你说话?”

沈巍用力挣脱,却怎么也挣不开那只肮脏的手。

突然苏子枫手肘一抖,手指控制不住的张开,沈巍立马闪身退到了一旁。

苏子枫捂着手肘怒道,“你做了什么?!”

赵云澜没有理他,只握住了沈巍的手。

想了下,继而搂住了沈巍的肩,将人带入怀中。

亲昵的触碰令沈巍红了脸,却没有任何不适。

赵云澜嘴角微微上扬,多一些肢体动作老婆应该会高兴吧。

其他人早已看呆,尤其是沈延,他从没见过这般气宇轩昂,品貌不凡的人,那精致的五官被俊朗的轮廓勾勒着,让人无法移开双眼,这就是他想要的男人!这个男人是谁?和沈巍是什么关系?

“这位先生,你在别人的婚礼上抢婚,似乎不太道德吧?”沈放开口说道。

“哼,婚前出轨就道德了?沈总怕不是对道德点有所误会。”赵云澜冷笑道,“更何况,你们不是说除了这个婚前出轨的败类,无人会再娶沈巍麽?我只想说,你们真是瞎了眼了,这么好的人儿怎么会没人娶,我若娶了他,必定珍之重之,疼爱一生,一辈子只爱他一人。”

沈巍的心砰砰砰地跳动着,即便是演戏,他还是忍不住地当了真,双手轻轻抓住了赵云澜的手臂。

“你若娶了他?哈,开什么玩笑,你有什么资格娶他?!”朱筱竺嘲笑道,“子枫可是苏家的少爷,你一个不知道从什么地方冒出来的臭小子,也不看看这是什么地方?”

“哦?若我没有资格的话,怕整个星城也无人能有这个资格了。”

众人听到这话惊讶万分,纷纷猜测眼前这个年轻人到底是什么人。

沈放这时也反应过来了不对劲,皱着眉问道,“你,到底是什么人?”

赵云澜漫不经心的抬手打了个指向。

大庆带着几个抬着箱子的人走了进来,箱子落地,随着大庆的话一一打开,“顶级天然钻石一箱,足金金条一箱,玛瑙玉器一箱,各地房契地契一箱,沈先生,最上面是鼎荣的股份,现在鼎荣每天下午4点后会清场,只为沈先生一人服务,后续沈先生可以随意调整营业时间,这些都是赵家给沈家的彩礼。”

说完这些,大庆提高音量道,“今日,龙城赵家太子爷娶沈家继承人沈巍。”

这句话既表明了赵云澜的身份,同时也在告诉大家,赵家太子爷娶的是沈家的继承人,而这个继承人必须是沈巍。

什么?!场面顿时有些失控,在场的众人完全不敢相信眼前站着的这个男人就是龙城首富赵家的太子爷,那个神龙见首不见尾,行事风格果断毒辣的太子爷。

连沈放和朱筱竺都被这几箱彩礼砸的晕头转向,别的不说,那一箱子房契地契,就足够让人垂涎三尺。

沈延瞪大双眼,不可置信的握紧双拳,是他!这么说上次就走沈巍和害他受辱的人就是太子爷!这怎么可能?赵家太子爷怎么可能会看上沈巍?更不要说娶他,这简直就是天方夜谭,不可能发生的事情,一定是哪里搞错了,对,就是搞错了,刚刚说的是太子爷要娶的是沈家的继承人,也就是说,他并不是要娶沈巍,如果,如果他成为了沈家的继承人,那太子爷娶的不就是他了吗?

想到这里,沈延上前几步,露出最诱人的笑容说道,“太子爷,沈氏现在是我父亲在主事,沈巍只是做研发而已,生意上的事他并不介入。”

言外之意就是,沈氏的继承人明面上是沈巍,但实际是沈放在做主,以后也会交到沈延的手上,所以如果赵云澜要娶沈氏的继承人,那应该娶他才是正确的选择。

“是呀,我们延延可比沈巍能干多了,谁若娶了我们延延,那绝对是贤内助。”朱筱竺也一脸谄媚地笑着说道。

大庆呵呵一笑,“呵,令公子是不是贤内助还是留给苏少爷去验证吧,我们太子爷可不需要。”

祝红也慢悠悠地走上前笑道,“就是,我们太子爷娶媳妇儿是用来宠的,可不是用来给自己减肥的。”

大庆眨了眨眼问道,“诶,红姐,这话怎讲啊?”

“难道你不觉得,有那么一种人啊,看着就让人反胃想吐!哼!”

“哈哈哈哈,确实,确实啊~”大庆哈哈大笑道。

“你!你们欺人太甚!”朱筱竺怒斥道。

“好了,这场闹剧也该收场了,有些事既然已经背着人做了,也就没必要藏着掖着了,你们怎么处理是你们的事儿,这种小场面的婚礼也就配给你们这种货色的人用,既然你们这般登不上台面,那我家太子爷和沈少爷的婚礼,你们也就没必要去参加了,因为,你们不够资格。”大庆冷冷地说道,目光所到之处,如同寒刀,赵家太子爷座下第一心腹果然不一般。

这时,苏子枫看向沈巍,开口问道,“巍巍,你真的同意嫁给他麽?你对他一无所知,他又了解你多少?我承认是我做错了事情,但我是真心悔改,你能再给我一次机会吗?我们拥有那么多美好的回忆,难道你能忘记麽?”

“当所有的一切都变成了一场骗局,你所谓的那些美好回忆也只不过是逢场作戏而已,只会让人忍不住作呕。”赵云澜在沈巍开口前说道,“况且,你又怎知我对沈巍的了解不多,我知道他喜欢吃甜食,不喜欢吃酸,尤其是小孩子喜欢的那种糖果,他最爱,我知道他喜欢的户外运动是爬山,喜欢看的景色是日出,我知道他必须得喝加过热的牛奶,否则会胃痛,我知道他每一次的妥协是因为他的善良,而不是愿意,我更知道他最想要的是陪伴,说到这里我要谢谢你放弃了这个机会而让给了我。”

苏子枫不禁皱了皱眉头,他才从不知道沈巍会像小孩子一样爱吃糖果,也不知道像他这样的专注研究的人竟然也喜欢户外运动,更不知道他胃喝不了凉牛奶。

沈巍也惊讶地抬手捂住了嘴,他第一次听见赵云澜说了那么多的话,而且字字句句都和他有关。

说不感动是假的,但沈巍真的不确定这些是真情还是在演戏。

可他又是怎么知道的呢?喝不加热的牛奶会胃痛这件事,并没有人知道。

“哦,还有一点我比你所谓那些虚假的回忆强,就是我会一心一意的爱沈巍,永远不会离弃他,我们的未来才是真正美好回忆的开始。”

“你!花言巧语!”

“够了!”沈放沉声打断,恭敬地说道,“太子爷莅临小侄婚礼,沈某深感荣幸,今天事出突然,照顾不周,还请太子爷海涵,改日定当登门拜访,以表歉意。至于您说要娶沈巍的事,兹事体大,不管怎么说,我也是沈巍的长辈,得为他做主,不能您说娶就娶是吧。”

大庆实在无语,翻了个白眼,不客气地说道,“哈哈,你这老头,到了这时还想撑面子,你多大的脸,跟我家太子爷要面子!”

赵云澜也没理会沈放,只看向沈巍问道,“嫁麽?”

幽暗深邃的眼中带着笑意问道,掩盖着眼底的款款深情。

沈巍仿佛着了魔般,看着赵云澜的眼眸,展开了笑容,点了点头,“嫁。”

赵云澜笑着取出一枚戒指,套在沈巍的手上。

但凡去过拍卖会的人都知道,那枚戒指是两年前星空拍卖会的压轴,‘情定三生’,价值十七亿美元。

轻吻了下沈巍的手背,随后拉着人朝外走去。

在场的所有人都沉浸在刚刚那一刻的笑颜中,赵家太子爷原来也是可以温柔的,只不过不是对他们而已。

为什么?!沈延死死地盯着那个离去的背影,内心无法控制地咆哮着。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3)
热度(16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石子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