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石子儿

我是一枚澜巍党,文中有甜也有虐,欢迎品尝,^_^

太子爷的漫漫追妻路(九)

接下来的两周里,沈巍参加了毕业典礼,告别了大学生活。

明天就是婚礼了,沈巍心里忐忑不安,自从上次那件事后,赵云澜再也没有出现过,明天,他真的会来麽?

沈巍走到窗边,看向黑夜的尽头,不管赵云澜明天会不会出现,他都不会嫁给苏子枫。

直到第二天沈巍坐在化妆间静静地等待着婚礼的开始,他还是没有收到赵云澜的任何消息。

“落日。”沈巍有些紧张,轻声唤道,“你,你还在么?”

“沈少爷。”

微乎其微的回应,使得沈巍镇定了一些。

门外传来敲门声,工作人员进来通知沈巍婚礼即将开始,请他前往宴会厅。

沈巍站起身,深深吸了口气,走了出去。

没有华丽的婚礼现场,只有别具用心的谋划。

宾客不多,多数是沈氏的董事和高层,仿佛发布会一般。

全场的灯光,打亮在中间那条铺满玫瑰花瓣的地毯上。

沈巍带着轻盈的浅笑缓缓走到苏子枫的身边,苏子枫微笑着握住他的手,深情地看着他,沈巍永运都是这般的温文尔雅,谦谦有礼,精致的五官美得令人惊心动魄,却唯独眼中少了些风情,所以才会让他觉得缺少热情,没有乐趣可言。

司仪说着唯美的婚礼祝福,主导着这场虚伪的婚礼。

沈巍目光闪动,四处寻找着赵云澜的身影。

没有,他没有来。

苏子枫深情的表白,让现场的宾客发出一片热情的掌声,让所有人都觉得他对沈巍真心实意,爱之入骨,也让所有人都觉得沈巍嫁了一个优秀的男人。

那些点点滴滴的过往,就连沈巍也因他的表白而感动落泪,可惜不是幸福的泪水,只觉白白浪费了如此浪漫的场景。

结束吧,多年的感情和欺骗,都将在今天为止。

想到这里,沈巍心中莫名地放松下来,眼前的一切也变得无比的滑稽可笑,自己在为一个骗子的话语而感动麽?

苏子枫将沈巍揽入怀中,在他耳边亲昵地说道,“巍巍,我爱你。”

呵,明明不爱,还要让所有人都相信他是爱他的,怎么会有人相信呢?可现实就是这样,所有的人都被他骗到了,沈巍眼中闪过一丝恶心,强忍着胃部的不适,轻轻推开了苏子枫。

“我们为大家准备了新人相识相知相恋的短视频,让我们一起为他们庆贺吧~”司仪打了个手势,灰色的屏幕被点亮。

苏子枫心里笑道,没想到这家婚庆公司这么上心,还搞了视频。

他满脸期待的回头,却在下一秒,笑容瞬间凝固。

原本应该是他和沈巍美好爱情的记录视频,此时此刻却变成了两具身体疯狂纠缠的画面,现场一片哗然。

而更令人惊讶的是,被压在身下的人露出了面孔,竟然是,沈延。

沈巍微微张开嘴,眨了眨眼,心里激动不已,天哪,是,是他做的麽?

“关掉!关掉!快点关掉!”苏子枫疯狂地叫喊道。

沈延也惊慌失措的站了起来,愤怒地握着拳,是谁?到底是谁干的?!

“巍巍,不是这样的,你听我解释!”

沈巍冷冷地看着他,不带一丝情感。

“我,我们是被设计的,对,被设计的,我们也不想的,你相信我,我爱你,我只爱你一个人。”

“是吗?”沈巍将目光转向台下的沈延。

苏子枫也朝着沈延看去,他现在不知所措,根本无法解释清楚他和沈延的关系,不解释就是默认了那段视频,那他和沈巍就彻底完了,得不到沈巍也就得不到药方,那对于沈放来说也就没用了利用价值。而如果解释,就会伤害到沈延,沈放和朱筱竺也绝对不会同意这件事发生,到时候场面更加无法控制。

这时,沈放站了起来走上中心台。

“非常抱歉,让大家看到了一段莫须有的视频,我相信这段视频一定有误会,今天是巍巍和子枫的婚礼,我希望那些包藏祸心的人能够适可而止。”

底下顿时一阵窃窃私语。

“巍巍,先把婚礼完成,一切等我们回去再说。”沈放低声说道。

沈巍满眼的不可置信,发生了这样的事情,沈放竟然还要他完成婚礼,他这是在逼着自己嫁给苏子枫!

“叔叔,我做不到。”沈巍轻抬下颚,毫不妥协地说道。

坚定的话语,还有隐隐散发出的那种别样的高贵气质,是沈放从不曾见过的,仿佛来自王族的王子。

“巍巍,你相信我,这里一定有误会。”苏子枫在一旁解释道。

“误会?那就等误会解释清楚后,再举办婚礼。”沈巍拒绝道,走下了中心台,眼光下意识地在四周寻找着。

沈放和苏子枫跟着跑了下来拦住沈巍。

“巍巍,你这样走了,外界会怎么说,苏沈两家的面子就都没了。”苏子枫慌忙拉住沈巍的胳膊劝道。

沈巍用力甩开他的手,冷漠地说道,“别碰我!我嫌脏!”

苏子枫再次抓住沈巍的胳膊,他不能让沈巍走,如果沈巍走了,他就全完了,无论如何他都不能让沈巍轻易地离开。

扑通,苏子枫跪了下来,“巍巍,我错了,你原谅我一次,我爱你,我知道你也是爱我的,求你再给我一次机会。”

“呵,苏子枫,也许我曾经真的爱过你,但现在,我不爱你了,我忍受不了,也无法接受视频里的事情,更何况你出轨的对象竟然是。。。算了,就这样吧,我们的婚礼到此结束!”

沈巍要走,苏子枫站起身疯了似的抓住他,目露凶光地说道,“沈巍,你想清楚,你若执意要走,这件事明天就会被媒体放大到人尽皆知。”

“你无耻!视频中做着下流事的是你们,不是我!”沈巍努力挣脱开苏子枫的桎梏,不想再做纠缠。

沈放脸色阴沉,“巍巍,不要任性,婚姻不是儿戏,今天出了这样的事情,不仅对你的声誉有影响,对沈氏的声誉也有影响,只有你相信子枫,完成婚礼,才能将所有的影响降到最低。”

沈巍不得不佩服沈放,他永远知道自己的软肋是什么,永远能拿捏住他。

赵云澜,你在哪?为什么你还不来?你不是要娶我吗?难道你也是在骗我?

为什么要这样?为什么给了我希望,又狠狠的粉碎掉它!

沈巍用力的握紧双拳,满脸怒气的看着他们。

“叔叔,视频中的另个一主角是沈延,是沈延啊!你真的可以做到视若无睹吗?苏子枫口口声声说是误会,是设计,是谁在设计他?难道,是沈延吗?”

沈放顿时变了脸色,朱筱竺气得恨不得冲上去打死沈巍。

“你敢乱说,我撕烂你的嘴!”朱筱竺上前咬牙切齿的说道,“你这样的货色有人要就不错了,还敢在这说三道四,诬陷我儿子!”

“我诬陷你儿子?视频上的人难道我是凭空变出来的?”

“你!”

“巍巍,你到底怎样才肯和我完成这场婚礼?”

沈巍冷笑,“怎样都不肯!”

他,决不能妥协!

“沈巍。”沈延看着他一步一步上前。

沈巍也将视线转移到他的身上,从视频出现到现在,沈延还没说过一句话。

“怎么?你想说什么?我并不认为我们之间有什么可说的。”

“沈巍,我劝你还是乖乖的完成这场婚礼,你觉得以你的条件还能找到比苏子枫更优秀的男人麽?你不在乎自己的声誉,不在乎沈氏的声誉,也不在乎你父母的声誉吗?”

“你什么意思?”

“若你再不识相,我会让你身败名裂,让你父母因你而被世人唾弃,让你再无颜面踏出家门半步!”

“你要做什么?”

“廖家寿宴那晚。”

“你!”

“沈巍,你想清楚,到时候,即使你想嫁也没人会娶你了!”

沈巍咬紧唇瓣,身体因气愤而颤抖。

正欲开口否认的那一刻,宴会厅的门被缓缓打开,响起一个低沉磁性的声音,“谁说。。。没人娶?”

所有人的视线看了过去。

门外缓缓走进一个身影,身材挺拔,步履稳健,白色的西装透露着一种贵公子的韵味。

脚步停在沈巍的面前,深邃幽暗的眸子,紧紧地看着沈巍说道,“我娶。”

沈巍深吸一口气,看着眼前这个男人,这一刻,他是心动的。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6)
热度(14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石子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