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石子儿

我是一枚澜巍党,文中有甜也有虐,欢迎品尝,^_^

太子爷的漫漫追妻路(七)

沈延回到房间后,将桌子上的东西发泄般地胡噜到地上。

苏子枫赶忙上前哄道,“宝贝儿你别生气,我那都是逢场作戏。”

“逢场作戏?!哼!你骗鬼呢?!那个贱人有什么好?三言两语就能把你的魂儿给勾走了!”

“哎呦宝贝儿,我只喜欢你,这不刚刚的气氛不对,我就多哄了他两句,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对他好不都是为了药方嘛~”苏子枫虽然不满沈延对沈巍的称呼,还是抱着沈延亲了又亲,好言哄着。

沈延别着口气,心中愤怒,贱人,跟我争,哼,我会让你后悔的,你这么想出席廖家的宴会,这么想站在子枫的身边,我就要把你扔进肮脏的垃圾堆,让你知道,你永远都配不上子枫,永远都不配以沈家少爷的身份出席任何场合!

 

周末,廖家在豪庭酒店为廖老爷子过寿,沈放带着沈巍和苏子枫,以及沈延准时到来。

白色的西装,配上完美的五官,白皙的皮肤,宛如落入人间的精灵,美得令人惊心动魄。

苏子枫笑看着眼前的人儿,他也是第一次看到沈巍这般着装,每一眼心都怦怦地跳得厉害,轻轻牵起沈巍的手放在自己的臂弯,沈巍淡淡撇了一眼,忍住想要将手抽回的冲动,深吸一口气,随着苏子枫一起走了进去。

很少参加这样的场合,沈巍难免还是有些紧张,努力保持着最好的状态。

来参加廖老爷子寿宴的都是星城的豪门,沈巍随苏子枫进入会场的瞬间,在璀璨的灯光下获得了全场的目光。

大家都很好奇这位站在苏家二少身边的绝美男子是谁,以往的宴会苏子枫都是和沈家少爷沈延一起出席的,今天怎么换人了,不仅换人了,还换了这么一个清新脱俗,绝色倾城的美人,最令人疑惑的是,沈延也在他们的身边,不禁令人疑惑这三人到底有着什么样的关系。

众人看着沈巍和沈延二人窃窃私语地对比着,之前都觉得沈延是个美人儿,如今看来,略逊一筹,这苏子枫也不知道走得什么狗屎运,能得两大美人相伴。

沈延手指的关节因过份用力微微作响,从小到大都是这样,只要沈巍一出现,他就会失去本该属于他的光芒,他愤怒,他不甘,今天,他就要让沈巍也尝一尝失去光的滋味!

由于沈放的安排,沈巍并没有和什么人有过多的接触,他和苏子枫所站的位置比较偏,而上前来示好的人也都被苏子枫不动声色的打发了,甚至连他的身份都低调的没有去介绍,反观沈延那边,所处宴会的中心圈,游刃有余地和宴会上的人交际着,沈家少爷的光环依旧戴在他的头上。

呵,真是处处好算计,沈巍心中冷笑,他并不习惯这样的场合,尽量伪装着自己的情绪,注意着应有的礼节,看着不断来交谈的人,换了一杯手中的果汁饮了两口,渐渐感到疲惫。

苏子枫没有察觉到沈巍的不适,和旁人谈笑着。

沈巍悄悄离开,朝着宴会厅后面的花园走去。

沈延不着痕迹的看了眼沈巍离开的方向,嘴角挑起一抹恶毒地笑容。

晚风吹过,令人感到舒适,放松了不少。

沈巍摇了摇头,果然还是很难适应这样的场合啊。

不知道未来的日子里,他是否真的可以撑起沈氏的一切。

透了口气,沈巍知道自己不宜离开太久,便准备回去,突然感到一阵头晕,心底一股燥热升起,身子一歪,抬手撑在一旁的建筑物上。

“先生,您怎么了?”

沈巍转头,看到是一名服务生,说道,“我,我有些不舒服,麻烦你带我去下休息室。”

“好的,我扶您过去。”

服务生扶着沈巍避开宴会厅,上了酒店三楼的休息室。

“这是专门为客人准备的休息室,您先在这里休息片刻吧。”

“好的,谢谢。”

沈巍躺下后觉得越来越不舒服,想拿出手机联系下苏子枫,却突然发现手机不见了,心下一惊,开始回想着不对劲的地方。

体内的燥热令他感到惶恐不安,他从来不曾有过这种情况,此时他再不谙世事,也反应过来自己是被人下药了。还有他的手机,一定是被刚刚的那个服务生偷偷拿走了。

谁?到底是谁想要用这么下流的方式害他?

不行,如果真的是有人想要害他,那他就不能留在这里,他要马上离开。

沈巍强撑着身体想要离开,手还未碰到门把手,门就被打开,从外面闯进来三个人,猩红着眼睛,犹如猎物班盯着沈巍。

“你们是谁?放开我!”

沈巍用力去推,却怎么也使不上劲,失去理智的三人一看就是也被下了药,无法反抗的接触让沈巍更加难耐。

几人将沈巍扑倒在地,没有多余的话语,只有粗粗的低喘声,胡乱拉扯着沈巍的衣服。

“不要!放开我!求求你们!”

“子枫,救我!救救我!”

沈巍死命的挣扎着,希望苏子枫能发现他不见了,赶来救他。

“救命!救命!!”

“放开我!放开!”

“谁来救救我!谁来救救我!”

门外靠墙而站地沈延,听着沈巍不断地求救声,脸上尽是阴冷的笑。

转身准备离开时,突然被人一掌打在脖子上,晕了过去。

就在沈巍绝望之时,门被踹开,身上的三人被人掀翻在地,制伏在一旁。

挥舞着双手胡乱挣扎的沈巍落入一个既陌生又熟悉的怀抱中。

“不要,放开我,救命!救命啊!”

“小巍!”

听到担心急切的呼唤,沈巍慢慢睁开双眼,一张紧张后怕的脸落入眼中,沈巍抖着双唇,一个字音都发不出。

“别怕,小巍,我来了,别怕。”赵云澜安抚道。

“赵。。云。。澜。。”沈巍使劲儿压抑着想要呻吟的声音,一下一下抽泣着,不是苏子枫,是赵云澜,来救他的是赵云澜。

“对,是我,我来了,别怕,我会保护你的。”赵云澜心疼地看着怀里的人儿,这是沈巍第一次叫他的名字,没有温情,只有恐惧,崩溃,难过,惊讶,以及劫后余生的颤抖。

“救我,求求你,救救我。”沈巍躲进赵云澜的怀里激动地叫喊道。

“是,我来救你了,你安全了,别怕,别怕。”

“难。。。受。。。”沈巍抓紧他的衣服,努力寻找着安全感,艰难地说道,“带我走。。。”

赵云澜重重地点了下头,往沈巍口中塞了颗药丸,将人抱起来转身离开。

大庆上前指着昏过去的沈延问道,“太子爷,这人怎么处理?”

“扔进去。”赵云澜冷冷地说道。

“是。”

“等一下,先弄醒。。”赵云澜说道,哼,敢害他的小巍,他要让他自食恶果!

“是。”大庆让人把沈延弄醒丢尽了房间。

“祝红呢?”

“老楚清场前就去处理监控了。”

赵云澜点头转身欲离开,沈巍拽了拽他的衣服问道,“你们要做什么?”

“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沈巍一愣,随即知道被扔进去的人便是害他之人,抖着声音问道,“是,是谁?”

“沈延。”赵云澜没有隐瞒。

“什么?!”沈巍的心彻底冷了下来,完全无法接受,“怎么会?为什么?为什么?”

“他,他也知道么?”

“我不知道。”赵云澜眼中一黯回道。

沈巍闭上眼睛,泪水控制不住的留下来,苏子枫知不知道已经不重要了,即使知道也不会阻止吧。

房间里渐渐传出求救声,哭喊声,呻吟声。

赵云澜再次抬脚准备离开,沈巍轻声说道,“放,放了他吧。”

“放了他?沈巍,你可知道他要对你做什么?!你又可知道,若我刚刚没有及时赶到,在你的身上会发生什么?!”

赵云澜生气了,很生气,非常生气,天知道收到落日的消息时,他心里有多担心,如果落日没有及时找到这个房间,他完全不敢想象发生在沈巍身上的一切,那是他无法承受的,他说过要保护他的,他说过不会让任何人欺负他的。

“我知道,可,我不是他。”

赵云澜压下满腔的愤怒看着沈巍,沈巍努力保持着清醒,恐慌后的身子还在轻颤着,但仍然坚持着。

最终还是赵云澜妥协了,他知道他的小巍太过纯洁善良了,即使受到伤害也做不出如此龌龊之事。

“大庆,救人。”赵云澜吩咐下去。

“可以走了?”

沈巍点了下头说道,“谢谢。”

 

大庆让人收拾了房里的三人后,看都没看沈延一眼便离开了。

沈延慌乱地整理好自己的衣物,心中气愤不已,他不知道前一秒还听到沈巍在房内呼救,怎么下一秒自己便受此侮辱,是谁救了沈巍,又是谁为了沈巍来对付他?

平静下来后,想起刚刚救了自己的人,暗自欣喜,他知道这人,是赵家太子爷首席心腹,曾经在龙城一场世家之间的签约会上见过一面,当时大庆是代表赵云澜去出席的。

听闻赵家太子爷从不多管闲事,如今竟然派自己的首席心腹来救他,难道,难道太子爷一直关注着他?难道太子爷心里,一直都喜欢着他么?

拿起手机看到几个未接来电和信息,是苏子枫的,沈延简单回了句沈巍不舒服,他先送沈巍回家了,随后快速离开了酒店。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5)
热度(11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石子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