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石子儿

我是一枚澜巍党,文中有甜也有虐,欢迎品尝,^_^

太子爷的漫漫追妻路(五)

沈巍拿着包好的领带,看向一直跟在他身后的赵云澜,有些不好意思的问道,“你不买点什么吗?”

软软的声音,好似因不满而撒娇般。

不满?撒娇?难道小巍是在怪他没有买东西吗?

赵云澜突然反应过来,小巍来给他买礼物,他也应该给小巍买件礼物才对,完全忘记了刚刚让大庆买下整个鼎荣要送给沈巍的事儿。

可他平常用的东西都是定制,送出去的礼物都是拍卖会得来的,即使真的有所需要也是下面的人去准备,所以一时也不知道该买什么。

看了眼沈巍买的领带,于是乎,赵云澜走到专柜前,也挑了条款式差不多的领带,让人包了起来,心里想着以后俩人可以一起配带着出门。

看着沈巍手中的礼物,赵云澜心情飞扬,嘴角带着丝丝笑意。

“我帮你拿吧。”赵云澜伸手说道。

沈巍转头看向他。

“沉。”

“啊,这个麽?”沈巍摇了摇手中的领带,“不沉啊,一条领带而已,怎么会沉?”

“拿着会累。”赵云澜想了想解释道,他才不承认是自己想快点拿到沈巍的礼物。

噗,这太子爷怕不是个傻子?难不成他每天戴着脖子上的那条是千斤坠的链子?沈巍瞪着眼睛,转了转眼珠,把嘴边的话吞了下去。

“没事没事,我自己拿就好。”沈巍连忙摆手笑道。

赵云澜没有说话,转身往前走去。

没有帮到媳妇儿拿东西,不开心,好想快点拿到媳妇儿手中的礼物啊~

回去的时候大庆开车,直到快将沈巍送到家门口,也不见沈巍提手中礼物的事儿,赵云澜不禁疑惑,难道是小巍不好意思先开口,在等我先送?

“咳。”赵云澜轻咳一声,装作不太在意的样子,将手旁的领带递过去说道,“送你。”

沈巍一脸狐疑的看向他,“啊?送我的?”

赵云澜点了点头,瞟了眼沈巍旁边的那条领带。

沈巍不好意思地接过来说道,“谢谢你啊,我没想到你会送礼物给我,早知道我就也为你挑选一份礼物了。”

赵云澜皱了皱眉,什么意思?难不成是他理解错了,沈巍手中的那个礼物是不为他挑的?

What??大庆懵了,简直要死了,难道沈巍不是去给他家太子爷买礼物吗?

“沈少爷挑的那条领带就不错啊,挺适合我家太子爷的哈~”大庆圆场道。

沈巍偏头看了头笑着说道,“这个啊,这个是为了答谢以前照顾过我的一个师兄准备的,他这两天要回国了,我想着送个礼物给他。”

Shit!赵云澜暗骂一声,早知道他就不挑那条领带了,这不是让自己老婆和别的男人出双入对去吗,车内温度瞬间降了几度,暗自生着闷气。

这个傻瓜总是想着对别人好,一个师兄而已,能照顾他什么,做什么还特意去买礼物感谢,自己要帮他解决的麻烦大多了,怎么也不见他有去准备什么答谢礼!还一脸笑嘻嘻的样子,送个礼就那么开心吗?收礼都不见他笑一笑呢,哼!

沈巍没感觉到什么不对劲,只是觉得有点儿凉,请大庆帮忙将空调关小了一些。

大庆内心OS,沈少爷啊沈少爷,这车内温度的高低完全取决于您啊。

沈巍停顿了一下继续说道,“对了,我有件事想要和太子爷商量一下。”

赵云澜瞥了他一眼,“说。”

不知道为什么,沈巍总觉得这一眼中夹杂着些委屈和幽怨的感觉,难道是他开口的方式不对么?

还有,太子爷刚刚是不是噘了下嘴?是吧,是吧,他好想真的有看到,应该不是错觉吧?可,可他不是太子爷麽?不应该是那个冷酷无情,决策果断,不苟言笑,高高在上的太子爷麽?

emmm,这人应该不是个冒牌货吧,毕竟。。。他送给他的那张黑金茉莉卡可是货真价实的诶。

算了,不想那么多了,反正他也不知道真正的太子爷到底是怎样的一个人,道听途说的也不见得是真,没准太子爷是个幼稚鬼呢,呃,幼稚鬼,哈哈,应该不太可能吧,哈哈。

“那个,我就是想说,咱们结婚可不可以低调一些,我不想让太多人知道你娶我,反正,反正我们以后也是要离的,所以我觉得越少人知道越好,你说,是吧,哈。”沈巍甩了甩脑袋中那些乱七八糟的想法,干笑着说道,后知后觉地感觉到车里的温度又降了几度。

大庆没等沈巍说话直接默默地关掉了空调,他现在完全能感觉到自家太子爷内心的愤怒,生怕沈巍再多说一个字,太子爷就把人按车上给办了,直接生米煮成熟饭,看他还敢不敢想着离婚这码子事。

见赵云澜冷冷地看着他,没有任何回应,沈巍不由得紧张起来。

“我,我没别的意思,我就是,就是不喜欢太高调,例如出门买个东西还要清场什么的,我就是想简简单单的,算了,你想怎么安排就怎么安排吧,我会好好配合你的。”沈巍咬着唇,喏喏地说道,他有点儿怕赵云澜,毕竟那是龙城赵家高高在上的太子爷啊,星城最大的豪门都入不了人家的眼,他有什么资格站在这里放肆地提要求呢。

赵云澜叹了口气,他吓到他了。

转过头不再理他,任由心中兴奋的小鹿变成了愤怒的小鸟,他到底该怎么做才能让沈巍感受到自己对他的好呢?

过了片刻,赵云澜出声道,“你到了。”

沈巍看向窗外,车停在了他家别墅的不远处。

“谢谢你送我回来,也谢谢你送我的礼物,我会回礼的。”

说完,飞快地下了车,对着车里的人点了下头,朝着别墅走去。

“咳咳,太子爷,其实沈少爷就是不太喜欢高调的场合,应该没有别的意思。”大庆说道。

“我知道,可他要撑起沈家,就必须要走出以往的舒适圈,作为沈氏的继承人,和高调的人打交道是在所难免的,所以他要开始适应了。”赵云澜淡淡地说道,随后轻叹一声,小巍啊小巍,若你愿意,我愿护你一生一世,远离这人世间的所有烦恼,可我知道你不会选择逃避。

大庆犹豫了下问道,“那。。。沈少爷手中的那条领带?”

赵云澜面露不悦,忿忿地说道,“让肖华呆在国外,一直到新药开始研发那天再滚回来!”

“是。”大庆偷笑着应道,默默替肖华点了颗腊。

“还有,让旭日想办法把领带拿给我。”

“啊?太子爷是要让旭日去偷沈少爷买的。。。”

赵云澜眼睛一瞪。

大庆立马改口道,“去取沈少爷买的领带。”

“我老婆买的领带只能我戴。”

“太子爷圣明。”

“滚。”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5)
热度(1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石子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