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石子儿

我是一枚澜巍党,文中有甜也有虐,欢迎品尝,^_^

我从万年前来寻你(三)

赵云澜 x 沈巍

韩沉 x 沈夜

ooc




新生开学,心情都异常兴奋,向往已久的大学生活给大家带来了新的冀盼。

看着班里的同学叽叽喳喳的说个不停,沈巍也不停地在打量着每一个人,真是有意思,他发现,除了大庆外,竟然还有其他的亚兽族人,那是,一条还没进化完全的小蛇吗?

还有,那个,是傀儡师吗?地星人?怎么也在这里?是冲着昆仑来的吗?

这个学校不简单。。沈巍正百思不得其解中,忽然被人从后面狠狠地撞了一下,差点儿从座位上摔下来。

扶稳坐正后,沈巍抬头看向那人,只见那人一头紫发,正流里流气的斜睨着自己。

还没等沈巍开口,赵云澜就蹿了过来,冲着那人嚷嚷道,“你会不会走路?长没长眼睛?这么宽的道儿不够你横着爬的?”

“关你屁事儿!”那人扬着脖挑衅道。

赵云澜左手包着右手的拳头,瞪着那人喝道,“我看你是欠收拾!”

沈巍赶忙拉住赵云澜的胳膊劝道,“赵云澜,我没事儿,我想这位同学应该也不是故意的,下次看路就好。”他可不希望赵云澜因为他和别人打架,万一受伤了怎么办。。

“沈巍,他就是故意的,不能这么便宜了他!”赵云澜生气地说道,开学第一天就在班里欺负人,欺负的还是他罩着的人,这不是在太岁爷上动土吗?哼!

那人嗤笑一声问道,“你想怎样?”

“道歉!”赵云澜厉声说道。

“我要是不呢?”

“不?那我可就真得要好好教育教育你了!”

这边的动静已经吸引了不少同学的目光,大庆也早已站到了赵云澜的身后,他不仅要保护赵云澜,还得盯着沈巍,怕他万一一个没忍住发了飙,那个紫毛儿可就小命不保了。

“烛九,我劝你别在这里撒野,踩了姑奶奶的底线,姑奶奶我最看不得欺凌弱小的混蛋了!”

“哼,祝红,你以为我怕你吗?你我井水不犯河水,你最好少管我的事儿。”

原来那条没有进化完全的小蛇叫祝红啊,她为什么要帮我们说话呢?这个叫烛九的紫毛又是什么人?为什么从他的身上,我能感觉到一丝非常熟悉的黑能量?

沈巍大脑飞快的运转着,他有一种感觉,烛九是故意引起自己注意的,而且在故意挑衅赵云澜,想让自己出手,他想干什么?为什么要这么做?

“吵死了!要打出去打,哪儿那么多废话?”傀儡师看着自己手中的娃娃,眼神都没分给烛九一个,酷酷地说道。

祝红笑道,“呵,连老楚都说话了,烛九,你还想继续下去吗?我劝你识相的话最好赶紧道歉,否则,脸可就要丢到姥姥家去了。。”

“楚恕之,这里有你什么事儿?你瞎搀和什么?”烛九恼羞成怒地吼道。

双方剑拔弩张之际,门口传来了女老师严厉的训斥声,“你们在干什么?”

教室内瞬间鸦雀无声,女老师扫了大家一眼走了进来说道,“开学第一天就不消停是吧?都给我回座位坐好。”

“你给我等着。”烛九对赵云澜低声说道,然后迅速回了座位。

女老师在黑板上写下自己的名字,转身对大家说道,“我是你们的班主任,我叫乔欣,以后有什么问题都可以随时去办公室找我,希望我们可以愉快的渡过大学四年。今天主要是做入学模拟测试,了解一下大家的学习水平,下午会给大家发新书。好了,我要说的就这么多,下面我把试卷发给大家,答完的交给我就可以走了。”

试卷一张传一张地发了下去,大家拿到试卷后都开始埋头苦做。

沈巍一脸懵圈的看着试卷上的那些题,他既不认识题,题也不认识他,这些个奇奇怪怪的式子到底是什么意思?呃。。。他能不能申请用毛笔写字啊?呃。。。可即使用毛笔,他也不知道该在答案处写些什么呀,这可怎么办呢?

长老,昆仑,大庆,谁能来帮帮我呀。。。呜呜呜呜~ 我要把40米长刀拿出来,劈了这张乱七八糟的鬼画符试卷!!

相隔不远的大庆此时的心情也非常的忐忑,他随便朝沈巍瞟上几眼,就猜到了沈巍的难处,额头也是急出了一层汗,脑子飞快地想着各种搪塞的理由,就是不知道老师能信哪种,心里想着今天放学后,他得赶紧把以外的课本都给沈巍送过去了,以他的学习能力,应该很快就能了解得一清二楚吧。

 

试卷收上去后,一个乖巧的男孩子走到沈巍身旁,弱弱地问道,“呃,那个,你需不需要我的帮助?”

沈巍疑惑地看着他眨了眨眼睛,不明白他的意思。

男孩不好意思地笑着说道,“我刚才收卷子的时候,看到你什么也没有写,所以想过来问问你是不是需要帮助。”

“他不用你帮,他只是今天不太舒服,我带他回去休息一下就好了。”大庆走过来,一脸戒备地看着那人说道。

男孩很诚恳认真地说道,“哦,这样啊,那你好好休息,如果需要帮助的话可以随时来找我,我叫郭长城。”

“哦,你就是那个学霸呀,校第一的成绩考进来的那个?”大庆说道,原来只是个普通人。

“只是运气好而已。”郭长城谦虚地说道。

赵云澜走过来说道,“呦,和学霸一个班呀?看来以后我们的作业不愁了,哈哈”

“切~懒鬼!”大庆嫌弃道,聪明脑袋真是白安在你身上了。

“大庆,作业是什么?”沈巍小声问道。

大庆想了说道,“呃,,就是老师每天布置的任务。”

哦,原来这个就叫作业啊,随后自信满满地对赵云澜说道,“赵云澜,你不想写作业吗?我可以帮你写。”做任务他一向都很擅长的。

咳咳,大庆猛烈地咳嗽了起来,咽下口水问道,“你确定你会?”

“不就是做任务嘛,你说吧,是什么任务?”

大庆缩了缩脖子,尴尬地说道,“就是今天卷子上的这种。”

沈巍当场愣住,睫毛眨了又眨,眼睛瞪了又瞪,憋了半天,最后说出了两个字,“不会。”

哐当~~ 坐在隔排的楚恕之摔下了椅子。。然后在大家的注视下尴尬地爬了起来,整理了下衣服,若无其事地又坐了回去。而另一旁的祝红掩面而笑,到是别有一番风情。

郭长城赶忙安慰道,“没关系,我可以教你的,我们放学后可以一起去图书馆看书学习。” 

学习?好耶,他擅长,沈巍开心的点着头,“赵云澜也一起去。”

赵云澜瞬间石化中,我擦,去图书馆?我吗?开什么玩笑!他才不要去呢,可他怎么感觉哪里怪怪的,怎么好像又来了一个和他抢小巍的人?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4)
热度(1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石子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