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石子儿

我是一枚澜巍党,文中有甜也有虐,欢迎品尝,^_^

相亲记(三十四)

霸道总裁白宇x 家族继承人朱一龙

特调处处长赵云澜 x 大学教授沈巍

酒吧老板杨修贤x 黑道头头罗浮生

黑盾组组长韩沉x 心理医生何开心

ooc



我争取下章结局。。。O(∩_∩)O哈哈~




“有了?”

“有了?”

“真的有了?”

沈巍看着眼前的三人,郑重地点了点头。

“你打算怎么办?”

“明晚陪你们疯完再说吧。”

 

“澜哥,这是你们的面具,剩下的是我哥那边的。”罗诚将一袋子东西塞到了赵云澜手上,继续说道,“今晚七点,天涯海阁。”

“都安排好了吗?”

罗诚嘿嘿一笑说道,“必须的呀,你看,龙哥是‘兔朱迪’,白宇哥是‘狐尼克’;沈巍哥是‘派大星’,澜哥你是‘海绵宝宝’;我生哥是‘皮卡丘’,贤哥是‘可达鸭’;开心哥是‘一只耳’,沉哥是‘黑猫警长’,都是一对一对的,一找一个准。”

赵云澜边听边满意地点着头,“行,你小子有前途,等哥哥我追回了老婆,一定给你封个大红包!”

罗诚眼睛一亮,“那我可等着了,嘿嘿,我先走了,还得把这些给我哥他们送过去呢。”

“去吧,去吧。”送走了罗诚,赵云澜将面具一一分给大家说道,“我们今晚的首要任务就是看好自家媳妇儿,别让其他人占了便宜去。”

“为什么给了我只鸭子??”杨修贤晃着手中的‘可达鸭’,忿忿地叫道。

几人接二连三地笑了出来,一起坏坏地看着他笑道,“你觉得呢?”

“很形象啊,多符合你的气质。”

“我觉得罗诚还蛮懂他哥的,说不定都不用你费事儿,罗浮生就会直接过来点你了。”

“滚蛋,一群没人性的家伙!”

“我这黑猫警长只有头像吗?也不给配个手铐什么的?怎么去抓我家那只坏老鼠?”韩沉摆弄着自己那个‘黑猫警长’的面具,不痛不痒地说着。

杨修贤一脸嫌弃地叫道,“是不是还得给您备把枪,啪啪啪啪能打出‘我想睡你’四个大字?”

“龌龊!”

“下流!”

“无耻!”

“靠~~”

 

“亲爱的兄弟们,罗诚把面具送过来了,咱们来分一下吧。”罗浮生边说,边挑走了‘派大星’的面具。

何开心看了看,毫不犹豫地拿起‘兔朱迪’的面具,笑嘻嘻地说道,“这个兔子好可爱,我喜欢,对了,有没有要求呀?是选哪个都可以吗?”

“没要求,没要求,随便挑。”罗浮生嘿嘿地笑着,早就把罗诚刚刚千叮万嘱的安排忘到了脑后,谁让他刚刚一看到这个‘派大星’就喜欢得不得了呢,他实在是太喜欢这家伙身上的花短裤了,嘿嘿。

沈巍扫了眼仅剩的两个,权衡了一下,默默拿走了‘皮卡丘’的面具。

“都挑完了?这个就是我的了吧?”朱一龙把最后一个面具拿了出来,看到的瞬间脸就黑了下来。

“好好的老鼠怎么少了一只耳朵???”朱一龙捏着仅剩的一只耳朵问道。

罗浮生打着哈哈说道,“不知道,可能是个残缺品吧。”

“应该不是,你看它耳朵上还缠着绷带呢,我觉得应该就是这样设计的。”沈巍推断了一下。

“它的耳朵是被猫打掉的。”何开心说道,并给他们普及了一下动画片《黑猫警长》。

听完后,朱一龙默默地问了一句,“有没有人跟我换?”

三人都很有默契地低头摆弄着自己的面具。

朱一龙翻了个白眼说道,“行吧,一只耳就一只耳吧。”反正他也没想被人注意到。

 

晚七点,天涯海阁

“咱们各自行动吧,诶,既然来了,别浪费,好好享受一下,尤其是你何开心。”一个戴着‘派大星’具的人,对着一个戴着‘兔朱迪’面具的人尖着嗓子贱贱地说道。

“哦。”戴着‘兔朱迪’面具的人柔柔地应着。

“我看这里最享受的人应该是你吧。”一个戴着‘一只耳’面具的人低沉着声音缓慢地说道。

‘派大星’嘚瑟地说道,“难道你们不觉得很有意思吗??”

“你还是别说话了,我冷。。。”‘皮卡丘’萌萌地甜甜地说道。

四人同时揉了揉太阳穴,这是什么奇葩音效!!互看了一眼后,便分散开来。

 

赵云澜带着‘海绵宝宝’的面具一进来,就看到了自己的‘派大星’风骚地坐在吧台前,和一个带着‘蜡笔小新’面具的人聊得甚欢。

媳妇儿什么时候这么健谈了??这坐姿什么时候这么妖娆了?眼瞅着‘蜡笔小新’的咸猪手就要碰到‘派大星’的腰了,赵云澜三步并作两步走地走上前去,横在了俩人中间,笑着说道,“小新,你妈喊你回家吃饭呢!”

罗浮生刚喝下的一口酒差点儿就喷了出来,大笑着说道,“哈哈哈,看来是我的海绵宝宝吃醋了。”

赵云澜听到他的声音,先是全身打了个冷颤,随后用粗哑的声音说道,“必须的呀,派大星就是给我海绵宝宝准备的呀。”

罗浮生对着‘蜡笔小新’挥了挥手,示意自己换人聊了,‘蜡笔小新’也无所谓,耸了下肩转身离开。

‘派大星’看着眼前的‘海绵宝宝’问道,“要喝一杯吗?”

噗~~不对!小巍酒精过敏,绝不会喝酒的,更不会去邀请别人喝酒。

“你不是沈巍!”赵云澜脱口而出。

“你是谁?”罗浮生正过身子看向他,微微扬了扬下巴问道。

“你是谁?”面具不可能重,如果这个人不是沈巍,那有可能拿到这个面具的就是,“罗浮生?你是罗浮生?”

罗浮生摘掉面具说道,“赵云澜。”

赵云澜也摘了面具,急切地问道,“你们换了面具??没有按照罗诚安排的去戴??小巍呢?小巍在哪儿?他戴的是哪个面具?”

“巍巍带的是皮卡丘。”既然这场闹剧已被看穿,罗浮生也就索性直接交代了,但心里念叨的却是,罗诚,你死定了。

“皮卡丘?糟了!快去找他,他和你家杨修贤在一起呢。”

“哎呀,不用担心啦,你都能看出我不对劲,杨修贤那么贼,肯定也能看出来的。”罗浮生拿起酒杯又喝了一口安慰道。

赵云澜抬手拿下罗浮生手中的酒杯,“别喝了,先去找他们吧,杨修贤现在满脑子都在想如何吃你豆腐,我怕小巍吃亏,再说了,你怀孕了还敢喝酒?”

“谁怀孕了,你才怀孕了呢,诶,不对,是你老婆才怀孕了。”

“你说什么???”

靠,被罗诚那个大嘴巴传染了!罗浮生咬着下唇嘶了口气,想着死就死吧,不过要先替巍巍出口气,好好气气这个人,于是他笑着对赵云澜说道,“呃,就是你家沈巍怀孕了呀,然后打算来这里给自己的孩子找个后爸。”

嚓~~酒杯被赵云澜慢慢地放在了吧台上,然后就这样轻轻地碎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5)
热度(220)
©小石子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