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石子儿

我是一枚澜巍党,文中有甜也有虐,欢迎品尝,^_^

相亲记(三十五)

霸道总裁白宇x 家族继承人朱一龙

特调处处长赵云澜 x 大学教授沈巍

酒吧老板杨修贤x 黑道头头罗浮生

黑盾组组长韩沉x 心理医生何开心

ooc



呵呵,嘿嘿,那个,确实没更完,但我这回有谱了~

还有两章就完了,真的就就完了 \(^o^)/~




杨修贤戴着‘可达鸭’的面具绕了一圈,才看到了坐在角落里的‘皮卡丘’。

满意地点了点头,媳妇儿还挺乖,没到处招蜂引蝶去,想必是知道自己揣了种,所以收敛了吧,嗯嗯,不错,还是蛮自知的。

可,怎么才能把人拐回去呢?不能吃,摸摸也好呀。

杨修贤手插在裤兜里,摸来摸去,摸到了剩下的那粒药片。

刚刚来的路上,赵云澜将林静配制出的解禁药给了他,又给了他这粒药片,无毒无害,孕夫服用也没有影响,可以让服药的人暂时软了身子,没有反抗的能力。

这是林静特意为杨修贤研制的后招,万一罗浮生不好搞,至少可以先把人扛回家。

 

拿了杯饮料,将药片放进去溶解后,‘可达鸭’朝着‘皮卡丘’走了过去。

“嗨,亲爱的,喝一杯?”‘可达鸭’用他独特的公鸭嗓说道。

‘皮卡丘’打了个寒颤,甜甜地回道,“抱歉,我不喝酒。”

呃??媳妇儿拒酒??什么情况?难不成怀了孕的人真的会转性?

“宝贝儿,这不是酒,是饮料。”‘可达鸭’笑着说道。

“你换个人聊吧,我不适合你。”虽然沈巍是很严肃说出的这句话,但‘皮卡丘’的甜甜的声音实在是让人觉得那只是欲拒还迎的手段,是赤裸裸地勾引。

但杨修贤这种情场老手还是很明显地感受到了那人对自己的抗拒和抵触,呃??媳妇儿怎么这么冷漠?难道被看穿了??

“可我一眼就看上你了呀~‘皮卡丘’可是‘可达鸭’最喜欢的朋友呢。”

“对不起,我不喜欢鸭。”

“那你也可以不把我看做是它呀,我可比这只鸭有内涵多了。”

“你的意思是你不是这只鸭?那你是哪只鸭?”

“宝贝儿,咱能把名字说全了吗?是‘可达鸭’。”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皮卡丘’尴尬地说道,“那个,你可不可以不要叫我叫得那么亲近?我不习惯。”

“那我应该怎么称呼你呢?皮皮?小皮?小卡?小丘?卡卡?丘丘?小卡丘?”

“停停停,不要再叫了!!我快要吐了!!”天哪,这人怎么比赵云澜还要贱。

一听‘罗浮生’说要吐,杨修贤立马就不淡定了,“要吐??你哪里不舒服?是肚子里的那个小崽子在闹你吗?我说你今儿怎么这么反常呢,是不是一直都在不舒服??走,我们去医院,我抱你去。”

“你,你,你走开,你谁呀!?我不认识你!”‘皮卡丘’娇柔地说道,杨修贤差点儿一个把持不住直接亲了上去。

“我是你男人!”

“赵云澜?”沈巍直接脱口而出。

“啥?”杨修贤抱着沈巍愣在了原地,一时不敢再有什么作为,靠,他,这是,抱错人了吗?

沈巍轻推了一下他说道,“你不是赵云澜,你,你先放我下来,这个样子成何体统?”

刚说完,就听到身后传来赵云澜火急火燎的声音,“干嘛呢干嘛呢?你媳妇儿在这儿呢,赶紧把我媳妇儿放下来!”

杨修贤立马把沈巍放了下来,尴尬地摸着自己的后脖颈。

“云澜?你们?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呀?”幸好都是自己家人,要不这误会可就大了去了。

“沈巍,你可真是好样的!!这么大的事也敢瞒着我,我是你老公,你知道不知道?”赵云澜气急败坏地说道。

噗,罗浮生笑出声说道,“不是马上就要变下堂夫了吗?”

沈巍无奈的翻了个白眼,斜眼瞪着他,罗浮生用手再嘴边比划了一个拉拉链的动作,表示自己马上闭嘴。

“看来咱俩得找个地方好好说道说道了!走!”说完阴沉着脸将沈巍打横抱了起来,朝着门口走了出去。

!!!果然是一家人,毛病都一样,动不动就抱人走,真的是太有辱斯文了!幸好面具还没摘下来,要不然沈巍真得要找个地缝钻进去了。

 

沈巍被赵云澜强行抱走后,罗浮生笑着坐在了杨修贤面前,嘚瑟地说道,“怎么着?我听说你今晚绞尽了脑汁在想,怎么吃我豆腐呢是吗?”

“没有啊,这谁造的谣?我还用绞尽脑汁去想吗?你是我老婆,这豆腐还不是想吃就吃了?”

“哼,你做梦,三个月的大假还没放完呢。”说着便拿起杨修贤刚刚放在沈巍面前的那杯饮料,一气儿喝下了半杯。

杨修贤眼睛一亮说道,“对对对,老婆说的都对,诶?老婆,到底是你怀了还是你二哥怀了呀?”

“哼,小爷我还没浪够呢,怎么可能揣你的种儿,啧,这饮料真难喝,还是酒好喝,我去拿杯酒~~”罗浮生刚站起来,话还没说完,就又跌回到了沙发上,使劲儿撑了一下身子,还是没撑起来,疑惑地说道,“什么情况?这是怎么回事?”随后猛地反应了过来,“杨修贤,你又给我下套!!!”

杨修贤嘿嘿笑着走过来把人抱进怀里说道,“下什么套?咱们不带套,这次保证让你揣上我的种。”

“你放我下来,我告诉你,你就算给我下套也没用,你这三个月都别想了!!”

“是吗??老婆,试一试呀,我怕一会儿带你飞的太高,心跳过速,哈哈哈!”把罗浮生往肩上一抗,心里美滋滋地想着,太好了,终于不用禁欲了!

 

在朱一龙第三次拒绝掉过来搭讪的人后,不禁低声笑道,“没想到一只耳朵的老鼠也这么招人喜欢。”刚想转身找个地方坐一会儿,就听到斜前方一个猥琐的声音对他说道,“喂,老鼠,你被捕了。”

朱一龙朝那人看去,用低沉缓慢的声音惊讶地说道,“原来真的有当警察的猫啊。”

“老鼠,你犯罪了,我代表森林公民逮捕你,你将会受到相应的惩罚。”‘黑猫警长’一本正经地说道。

‘一只耳’轻笑一声说道,“猫警官,你入戏太深了吧?请问我犯了什么罪呢?”

“偷盗。”

‘一只耳’摇了摇头,这就是相亲的搭讪方式吗?随即问道,“那我偷了什么?”

‘黑猫警长’上前一步,倾身说道,“你偷了我的心。”

朱一龙收起笑容,向后退了一步说道,“请你自重一些。”

“你怕我?”‘黑猫警长’再次上前一步。

‘一只耳’欠了欠身说道,“对不起,失陪了。”

‘黑猫警长’挡住他的去路说道,“再聊一会儿。”

“没有必要了,我对你并不感兴趣。”‘一只耳’再次拒绝道。

“你这个老鼠说话这么慢?”

“所以呀,不想说话。”

“刚才是我失礼了,一起坐坐?”

“呵呵。”‘一只耳’干笑一声。

‘黑猫警长’突然感觉一只乌鸦从头顶飞了过去,难道这就是所谓的流言止于智者,聊天止于呵呵吗?简直没法聊了,当他不知道该接什么话的时候,‘一只耳’又开口了,“我不是来相亲的。”

“巧了,我也不是。” ‘黑猫警长 ’点着头说道。

“那再见。”

韩沉顿时无语的想要抓狂了,何开心,就你这样的,还想出去钓男人??

“要不找个空位坐坐吧,反正咱俩都不是来相亲的,就别给别人添乱了。”

朱一龙想了想,也是,自己一个人,就总会有人过来搭讪,确实挺添乱的,于是便应了下来。

二人边搭着话边私下寻找着空余的座位。

 

何开心顶着‘兔朱迪’的面具,东逛逛西走走,和这个聊聊,和那个笑笑,并没有注意到一直跟在他身后的那只狐狸。

眼下这个‘熊猫宝宝’是他今晚聊得最投机的一个,连名片都交换上了,原因无他,只因何开心给自己揽了个生意。

白宇顶着‘狐尼克’的面具,手心攥得全是汗,他的龙哥真的要选别人了吗?

就在那人虚揽着‘兔朱迪’的肩膀准备朝外走的时候,白宇终于忍不住了,上前抓住‘兔朱迪’的手腕说道,“别和他走!”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8)
热度(206)
©小石子儿 | Powered by LOFTER